close

就如標題阿

"如果我死掉一定要笑著死掉"

可是

健康課我跟高屁說要活到106歲

希望到時候
我還有牙齒可以燦爛笑






為什麼突然想發這網誌咧?

就覺得

最近週遭很糟

喪事一堆就算了
死因悲慘就算了
雖然對我實在沒有太大感覺拉
因為我不是他的誰

更糟的是
我在打網志
旁邊小鬼一直摧
阿靠fu都沒了拉

想說我也來打篇成熟網誌





反正拉

每個人都有缺點阿

都不喜歡在別人在背後講自己

又喜歡自己講別人
<我一定要笑著死掉!阿唷fu又來了>

要不然拉

我們約定

每天大便的時候就自省
<為什麼要再大便的時候?有fu嘛~>
<對了~每天都要大便唷>

每天就算想講也不要太認真
<有個屁用?!
阿靠都你們拉我講話越來越不婉轉了>

每天給我互相大笑沒完沒了
<好好笑唷>

每天知道自己缺點就要改進
<如果我有做什麼不爽就直接講巴朋友嘛!>
<哈!高敏 新約定 有fu>
<我先承認缺點:太安靜:D>
<哪像大匙機哩瓜拉不巄東>











我想要大家不要這麼奇怪
可惡孔古力最正常了











練拉拉
很酷真的

大家要小心
摔頭很痛的
呼呼會心痛
趾夾不見更痛

我想要會翻來翻去!!!








"撐腰"進場被搶走了
噢不~大匙
我們翻跟斗好了


龜龜我美人抱第一次就獻給你了
真的超好玩的!甩甩甩!!

馬里我減頭髮了
噢ˊ ˋ我長髮氣質成熟要等大學了


小蓋蟲蟲龜龜邱銀吱吱
大力士欸你們


小詹fiy的很厲害
許文貧乃大很好用
跳起來很有fu阿

阿!阿蔥我想說拉
你測仰臥起坐
應該是我這禮拜
最深刻有體驗生孩子的感覺
大便便秘都沒有你痛苦巴我想


小米你長大了

大鳥說
"菜菜被夾去配了'"
這句很我喜歡















最後
高屁雨宣同學
你名子越來越長了
全名是:
王高力臀宏屁雨宣拿破崙詩敏
由於後面太長忘了
我我我我

我也很愛愛愛愛愛愛你!
<阿噁好肉麻唷>








突然覺得
也要跟阿婆說
我也很愛你!ˇ

沒辦法我這個人最重感情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門把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